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tein:威少为帮火箭规避奢侈税而调整年薪分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球星威斯布鲁克此前为了能更顺利地加盟火箭而更改了个人合同的年薪分配方案。


  据消息人士透露,威少此次更改年薪分配方案并不会影响他合同薪资的总金额,但威少更改每年领取薪水的分配金额将会帮助火箭更好地规避奢侈税。据Stein报道,在更改薪水分配方案后,19-20赛季火箭需要支付给威少的薪水金额为3860万美元。但威少年薪分配更改的具体方案暂时并未公布。

  威少此前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价值2.0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按原合同威少未来几年的薪水分别为:19-20赛季,3818万美元;20-21赛季,4101万美元;21-22赛季,4385万美元;22-23赛季,4666万美元。

  18-19赛季常规赛,威少场均出场36分钟,得到22.9分11.1篮板10.7助攻1.95抢断。

 

更多关于"威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