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师:甜瓜已不介意打替补 他每晚可以上20分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安东尼大学时期的教练吉姆-伯海姆表示,安东尼现在已经不介意打替补了,他可以在一支出色的球队中每场比赛打16-20分钟。



  NBA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经常被外界批评无法在高水平比赛中赢球。然而,在他大学时期,甜瓜可谓是无可挑剔的。他在雪城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带领那支球队赢得了NCAA总冠军。他的大学教练是吉姆-伯海姆,后者曾担任过美国男篮助教,伯海姆见过每个舞台上的安东尼。

  他和18岁的安东尼在大学合作过,也和32岁的安东尼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合作过。如今,NBA已经对安东尼不再有兴趣。不过,伯海姆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表示,安东尼仍然可以在NBA中取得成功。

  在伯海姆看来,安东尼需要在联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伯海姆认为,安东尼已经不再是一名超级巨星,但他在特定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做出贡献。

  伯海姆这样说道:“他状态不错,每天都在训练。他35岁了,每场比赛无法再打35-40分钟,也得不到25分,他自己也不想这么做。他已经这么说过几次了。如果他不是一支优秀球队第二阵容中最出色的家伙,我说的不是年轻队伍,而是有机会赢球的优秀球队,如果他不再是能进入7、8支球队中的家伙,如果他不是替补中最棒的球员,我觉得在过去人们会认为他不会这么做,事实上也确实是的。

  “但我觉得现在他愿意这么做了,如果他可以在第二阵容中每晚上打16-20分钟,我认为他会乐意为这样的球队效力的。如果他打得不错,你会让他上更多时间。如果他打得不好,那么就不用他好了。”

  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单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从未低于29.4分钟。不过最近在接受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的采访时,安东尼透露他愿意接受更小的角色。他表示,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愿意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