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虽然我影响力大 但沃尔是奇才最佳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传奇球星阿里纳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奇才队史最佳控卫是约翰-沃尔,而非他自己。阿里纳斯认为,虽然自己的影响可能更大,但是沃尔的表现相比自己更稳定更持久。



  阿里纳斯说:“是的,我认为沃尔才是奇才队史最佳控卫。人们可能会说是我,但是沃尔为奇才队效力的时间比我更长。可能我的影响力更大一些,我就像火箭一般出现。沃尔的稳定持久超过了我所做的。”

  早在2017年,就有媒体评选过奇才队史最佳控卫。在当时,媒体认为阿里纳斯就是奇才队史最佳控卫。在为奇才队效力的8个赛季里面,“零号特工”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分4.2个篮板以及5.7次助攻。阿里纳斯为奇才球迷贡献了无数个经典画面。

  阿里纳斯个人数据的巅峰赛季是在2005-06赛季。在这个赛季,阿里纳斯为奇才队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出战42.3分钟,可以砍下29.3分3.5个篮板6.1次助攻。

  而沃尔职业生涯至今为奇才出战了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分4.3个篮板9.2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在2018-19赛季,沃尔场均依然可以交出20.7分3.6个篮板8.7次助攻的数据。然而,沃尔遭遇了左腿跟腱部分断裂的严重伤病,这个赛季仅仅出战32场比赛。新赛季,沃尔也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

  此前,沃尔刚刚和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7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也几乎把球队薪金空间锁死。在此情况下,沃尔的重伤对于奇才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