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领袖!瑞士赢球卡佩拉给队友发奖金 每人得2000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一直在为瑞士男篮效力,帮助国家队争夺2021年FIBA欧锦赛的入选资格。



  在预选赛最后一场,瑞士队需要赢到20分以上才能成功晋级(瑞士所在的H组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都是2胜2负),结果卡佩拉带队109-85战胜冰岛,拿下了关键胜利。

  在比赛里,卡佩拉得到18分15篮板的数据,正负效率值高达+23。比赛结束后,全队都疯狂庆祝,仿佛夺冠一样开心。

  卡佩拉已经很多年没有为瑞士队效力了,上一次为国出战还是在2015年。当时他还是个愣头青,但现在已经是球队领袖了。

  为了庆祝这场胜利,卡佩拉也给队友每人送了2000美元现金,当作大家辛苦一场的额外礼物。在NBA,不少球队领袖都会为队友赠送礼物,卡佩拉显然也懂得如何照顾好球队。

  他的瑞士队友们都不在NBA打球,收入不可能跟卡佩拉相提并论,卡佩拉一年薪水过千万,这点小钱对他来说也根本不算什么。

  在国家队打球,卡佩拉享受到了很多快乐,他也说:“能回归国家队我真的很开心,这些年瑞士男篮取得了很多进步,这次为国效力,我打得非常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