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勒布朗没资格进现役前10 KD仍是当前第一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体育画报》评选了新赛季NBA前100名球员,在前10排名中,没有杜兰特的名字,勒布朗是第3,对此,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有话要说。



  贝勒斯表示,他想不通为什么前10排名里竟然没有杜兰特,他觉得杜兰特才是现役所有球员的第1,而现在的勒布朗则排不进前10。

  “到目前为止,杜兰特仍是NBA现役球员里最出色的,他配得上排第1,勒布朗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前10级别的球员了,我会给勒布朗第11的排名,”贝勒斯如是说道。

  “勒布朗现在的实力是进不了前10的,更别说是前3了,显然他是被高估了,他之所以有这么高的排名都是靠他的名气而已。”

  在《体育画报》评选的前10球员里,前5分别是:字母哥、莱纳德、勒布朗、库里、哈登。

  贝勒斯一直以来都是勒布朗的反对者,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是马刺球迷。

  不过,杜兰特之所以没有出现在前10排名中,很可能是因为这评选的是新赛季的球员排名,而众所周知,上赛季杜兰特跟腱受了重伤,需要长时间的恢复,新赛季他很可能一场比赛也打不了。极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体育画报》才没有把他列入球员排名中,而不是杜兰特的实力排不进前10。

  当然,贝勒斯对于勒布朗的评价也有一定道理,毕竟上赛季湖人并没有取得成功,新赛季勒布朗得到了戴维斯的加入,他还需要再度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