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沃克:愿出战奥运会 球队磨合的时间还是比较短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7-8名排名赛中,美国男篮以87-74击败波兰男篮。赛后,因颈部伤势未出战的肯巴-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届世界杯的旅途,沃克表示:“我感觉自己在这段时间里过得很开心。显然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是竞争冠军,我们最终没有能够做到。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结交了一群好友,还有一些终生难忘的回忆。我们努力竞争了,我对此感觉很棒,总而言之,这是一次很棒的旅程。”

  谈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沃克说:“我很愿意获得竞争金牌的机会,我肯定想要再次代表国家征战。但是否能进入名单这不取决于我。我只能说我想继续为国出战,想成为国家队的一份子。”

  谈到战绩不佳的原因,沃克表示:“其他球队也很出色,而我们打得不怎么好。别的队很多球员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了,而我们磨合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现在在NBA打球的国际球员也越来越多了,这就是篮球国际化的发展趋势,篮球推广的口号不就是这个吗?所以其他国家篮球队取得很好的成绩也不足为奇。”

  谈到身体状况时,沃克表示:“我身体还好,没有问题。”

  谈到输给法国队那场球,沃克说:“那一场法国队打得很出色,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迫性,他们打得很强硬。失利就这样发生了。很不幸,那个夜晚不属于我们。这就是篮球,篮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谈到对目前美国国家队实力的认识,沃克表示:“我对球队的看法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的队员都是最出色的球员,他们只是没有发挥好。现在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了,在那个晚上法国队就是比我们打得好。法国之后又输给了阿根廷,那阿根廷就是发挥更好的那一方,篮球比赛就是这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