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根廷主帅:斯科拉说赢球后只庆祝25分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之前进行的篮球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以80-66战胜法国,挺进决赛。今日阿根廷主帅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透露了两个关于老将斯科拉的小事。


  “赢了法国后,斯科拉走进更衣室说‘我们今天赢了比赛,但是只有25分钟的庆祝时间,25分钟之后我们就不要再玩社交网络了,要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去思考下一场比赛,因为我们要继续创造历史。’”埃尔南德斯说。

  “在CBA的赛季结束后,斯科拉回到阿根廷,在自己的乡下别墅苦练了四周,说是要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们看得出来他准备得挺好。”埃尔南德斯说。

  上一场战胜法国的比赛中,斯科拉出战34分钟,全场17中8(三分球4中3),罚球10中9,砍下28分13篮板外加2助攻。

更多关于"阿根廷 斯科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