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父子爆发争吵 球爹:过去两年你混得真够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伦佐-鲍尔和父亲拉瓦尔-鲍尔在最新一期的家族真人秀中爆发争吵。伦佐表达了希望家族品牌“BBB”改名的想法。而拉瓦尔则反讽伦佐过去两年混得太差,是否也该改名字?


  此前,“BBB”品牌共同创始人艾伦-福斯特涉嫌挪用七位数的公款。这让伦佐很是不满,他宣布与“BBB公司”断绝联系,并且还去掉了自己身上的相关纹身。伦佐还向父亲请求改掉这个品牌的名字。

  伦佐表示:“这个品牌现在已经被毁掉了。”拉瓦尔则回击:“这个品牌被毁掉了?这只是你的个人感受!”伦佐则继续表示:“每个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全世界,所有消费者。”拉瓦尔显然非常不赞同儿子的观点:“全世界?你跟所有的消费者都谈过了吗?”

  一向以毒舌著称的拉瓦尔,在与儿子争吵时也同样直击要害:“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品牌名字永远都会是BBB。因为它代表着鲍尔家族三兄弟。所以,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人说,嘿,要把伦佐的名字改成阿方索吧,因为他过去两年混得太差了。”

  作为2017年NBA选秀的榜眼秀,伦佐在个人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确实混得一般。职业生涯至今,他只打了99场比赛,由于伤病影响出勤率并不高。而个人数据方面,他场均只能贡献10分6.2篮板6.4助攻,进攻效率相当之低。在今年夏天,湖人队为了得到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把伦佐作为筹码之一交易到了新奥尔良鹈鹕队。

  对于鲍尔家族来说,伦佐被交易到鹈鹕之后,关注度可谓是一落千丈,这对于他们的商业品牌来说并非好说。所以,如今他们只能靠父子争吵之类的话题来吸引一些关注了。

更多关于"伦佐-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