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维奇:批评者们既不尊重对手 也不尊重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在今日的世界杯排位赛中战胜波兰,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第七名,这是美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最差成绩。


  赛后,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回应了外界对这支美国男篮的批评,他说:“有些人想要玩责怪的游戏,但责怪这回事根本不存在。有些人想要责怪,好像我们没有得到金牌就是可耻的一样,他们的这种态度是荒谬的,不成熟的,傲慢的。有这样看法的人不尊重世界杯的其他对手、也不尊重我们队员全力的付出。”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波波维奇称赞说:“他们的努力是了不起的,他们认真地接受执教,我们要给他们称赞,就此而已,不该再有其他的责怪或者羞耻,那是荒谬的。”

  对于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大名单,波波维奇则表示:“现在不是考虑那个的时候,距离奥运会还有十个月的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