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总经理曾诱退役黑曼巴加入?科比:开玩笑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退役至今已经三年多了,而关于他的事情仍在联盟中流传。

 


  今日,名为“The Truth Hurts”的网友在推特上回忆起关于科比的轶事。“两个赛季之前,科比说,勇士总经理鲍勃梅叶思联系他关于是否要复出的事。”

 


  “鲍勃告诉科比:听着,如果有任何机会可以改变你的想法,回到联盟再打上几年,来勇士!”The Truth Hurts这么写到。

  事实上在科比宣布退役的15-16赛季,在2016年的全明星赛期间,科比在参加一档节目中的确透露过:勇士总经理鲍勃梅叶思开玩笑地向他提供下一赛季的球员花名册(邀请科比加入)。

  科比表示他认识鲍勃已经很久,在那次全明星赛上,鲍勃是这么对科比说的:“嘿,听着,如果有任何机会你想改变主意,回来再打一年,你可以来这里(金州勇士)。”“但这都是开玩笑的,伙计。”科比补充到。

 


  试想一下两年前的金州勇士队的主要阵容,海啸兄弟(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追梦格林(德拉蒙德-格林),一哥(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在这个基础上加上科比,或许勇士王朝可以正式建立并延续很久,或许科比的总冠军戒指能多上好几枚……

  但是以科比的性格,他可能不会愿意通过留在替补席上的方式贡献余温,谁知道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