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八村塁仅得4分遭NBA群星上课 隔扣新盖帽王泄愤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日本男篮对阵强队美国队。本场比赛,作为新秀的八村面对一众NBA球星。他全场8投2中,得到4分4篮板。日本男篮最终以45-98不敌美国。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八村于首轮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八村被认为是日本男篮新一代领军人物,此前他在热身赛有过不俗的表现。然而,八村本场面对NBA球星们还是差距明显。

  比赛开始后,美国男篮迅速进入状态,打了日本队一个13-0攻击波。八村面对NBA前辈们根本打不进去,两次投射都没能命中。一直到了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20秒,日本队才由渡边雄太靠罚球拿到2分,打破了接近半节的尴尬得分荒。已经在NBA打拼过的渡边雄太,面对NBA球员们显得比八村更沉着一些。日本队只能依靠他来勉强得分维持。首节比赛,日本队仅仅得到9分。

  第二节比赛回来,日本队进攻毫无起色。八村触球机会也并不多,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场上折返跑。第二节后半段,日本球员马场雄大连续突破得分,让日本得分终于破20分。值得一提的是,发挥不佳的八村在第二节替换下场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半场打完,日本23-56落后,八村一分未得。

  第三节还剩下7分20秒,八村难得地在罚球线位置得到出手机会。可惜已经冷了很久的他根本毫无手感,这次手感再以打铁告终,还是没有打破个人得分荒。

  一直到了第三节还剩下5分29秒,八村终于展示了天赋。他持球加速直冲美国队篮下,NBA新科盖帽王特纳试图封盖。八村初生牛犊不怕虎,直接飞身压着特纳完成了一记隔扣。八村由此也打出了信心,此后接队友传球跳投再得2分。八村还和队友有一次空中接力的尝试,可惜又被防守球员破坏。最终,美国队以53分的巨大优势赢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