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誓言状态满格不受伤 疯狂模拟训练避免伤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得到了戴维斯,阵容实力迅速提升,但众所周知,戴维斯有一定的伤病史,这也成为湖人球迷一个担忧之处,不过日前戴维斯表示,他有信心避免伤病。

  在此前,戴维斯一个赛季出战的常规赛场次从没有超过75场。过去他的伤包括膝盖拉伤、臀部挫伤、肩膀伤、四头肌伤等等,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现在完全健康。

  “我现在100%健康,我感觉很好,”戴维斯表示,“我自己觉得相当自信。”

  上赛季,戴维斯因伤仅出战了56场比赛,场均数据25.9分、12篮板、3.9助攻、2.4盖帽,投篮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3.1%,罚球命中率79.4%。

  戴维斯表示,这个夏天他有意识地在努力找办法让自己避免伤病。

  “我看了很多球员在赛季中是怎么受伤的录像,显然,这是我们都惧怕的,所以我正在练习要找到方法去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戴维斯表示,“我在疯狂研究。做很多处境不利情况下的假设。”

  “我正在最大化加强自己在这些不利位置时的力量,就是当我身上负重很多,或是什么人在推我时,我的身体、韧带、肌腱什么的,要能撑得住。”

  现在湖人已经成为新赛季的一支夺冠热门球队,而这一切显然必须有戴维斯的健康征战作保证。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