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被诊断为左侧面部骨折 能否打中国赛仍未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布鲁克林篮网宣布前一天在训练赛中受伤的厄文被证实为左侧面部骨折,目前被列入伤病每天观察状态。

  在前一天的训练赛中,厄文面部被肘击,当即退场,在主教练阿特金森的陪同下去医院接受诊断。结果出来后,篮网也随即发布声明:“更新:凯瑞-厄文在昨天训练赛中遭遇的伤病被诊断为左侧面部骨折。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状态。”

  这样的结果让篮网有些始料未及。就在昨天,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厄文并没有大碍,只是出于谨慎到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也告诉当地媒体厄文没什么。

  目前,厄文能否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以及季前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当地时间本周日,篮网训练营将正式开拔,然后将参加季前赛。他们将飞往中国参加两场季前赛,分别是10月10日在上海和10月12日在深圳,对手都是湖人。

  如果厄文不能参加季前赛尤其是中国的比赛,那么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将是一件很失望的事情。在杜兰特因伤预计将缺席下个赛季的状况下,厄文现在的伤病又给球队带来了阴影。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