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在快船上任不到一周 我就忍不了要辞职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采访,谈及了很多事情,其中就有他当年在快船辞职差一点离开的秘密。

  2013年,里弗斯成为快船主教练,但也差一点成为快船队史上任期最短的主帅。当时,快船老板斯特林决定取消一笔带来JJ-雷迪克的三方交易,这让里弗斯气疯了。

  “我当时上任才6天,我辞职了。”里弗斯说,“交易达成了,每一个人都认为这是一笔好的交易。我飞回奥兰多的家中几天,这时我收到安迪-勒斯尔(快船前总裁)的电话,说斯特恩决定他不想做这笔交易。我说‘你什么意思呢?’这笔交易已经谈好了,JJ是自由球员,他从原来的交易中撤出来和我们签约。如果我们不做这笔交易,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得到另一名自由球员。”

  快船当时已经和雷迪克达成了4年2700万的合同意向,为此雷迪克拒绝了来自其他球队的邀约。当时身兼球队篮球事务部副总裁的里弗斯,认为他拥有对阵容的最终话语权。

  “我和斯特林在电话上聊,他告诉我他的话有多么重要。我在机场的停车库那里尖叫,‘不,不,不,不!你不能做这个,这是我的名声!’他继续说他的名声和名声有多么重要。”

  “最后,我说,‘如果你们不做这笔交易,我辞职。’他说,‘你不能辞职,你如果签下这份合同,我确信你哪里都执教不了。’我说,‘我没事,我会找到工作的。我会做一些事情,但不会做这个。”

  第二天,勒斯尔告诉里弗斯交易完成了,但当时里弗斯已经辞职了。“我仍旧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猜斯特林改变了他的主意,但我已经辞职了。”
  
  最终,里弗斯还是收回成命,又回到了快船的帅位上,这才有了快船的复苏。而斯特林在2014年因为种族歧视被赶出联盟,新老板史蒂夫-鲍默尔以20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快船。而在今年夏天,他们获得了莱纳德和乔治两名超级巨星,快船成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

  现在,里弗斯很享受和鲍默尔的合作,“和他在一起工作真是好极了,他有着比任何人都更足的能量。”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