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追梦谈美国男篮:别受外界干扰 从容面对赢得金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近日接受了The Undefeated记者Marc J.Spears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美国男篮阵容。


  “这么多出色的球员穿上美国国家队的球衣,去做伟大的事情。很显然,出现了太多干扰我们的声音,比如‘这是一个二队,这是一个B级别的队伍’。他们都是一些很棒的球员,他们真的接受了这次挑战。要明白,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支球队或球队名单,你都穿着美国队的球衣。因此,每个队伍都想击垮你。接受现实,从容面对,享受过程,去赢得金牌。”追梦说道。

  追梦-格林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随队获得了金牌。

  在最新一期的FIBA世界杯战力榜中,塞尔维亚反超美国排在了第一位。

更多关于"格林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