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现在状态好极了 期待用高标准要求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席了球队媒体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好极了,期待队友在新赛季能够用高标准来要求他。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霍华德显得精神饱满,焕发活力,他说自己的状态好极了,“我感觉不可思议。我现在的体重控制得非常好,这个夏天,我练得很努力,让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期待着做一切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获胜。”

  本赛季,湖人被寄予的希望很高,他们不仅有勒布朗和戴维斯这样的绝对核心,还有着霍华德这样的角色球员。对于自己的新赛季,他期待很高,“我期待我的队友能够用很高的标准来要求我。”

  霍华德表示自己今年休季有着大量的独处时间,特别是在背部的手术之后,隔离一切外界的纷扰,学习认识自己。这给了他很大的自省的力量,“这是一个从孤立到提升的过程。”他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身体上、心理上,我都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如果霍华德能够脱胎换骨,重现巅峰时期的状态,那么对于湖人善莫大焉。上赛季,他在奇才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12.8分9.2篮板。如果他能在新赛季打出很高的水准,能够与球队和队友和睦相处,那么对湖人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