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总冠军是首要目标 同时将冲锋DPOY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媒体日开放,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总冠军和年度防守球员都将是新赛季的目标。

  “我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戴维斯说,“当我穿上这件球衣,进入了我们的更衣室,我不由得感叹一下自己是一个真正的湖人了。我们有伟大的球员,出色的教练组,这支队伍的配置让我别无他求,我正在安然等待一切开始。”

  谈到夏天的转会和在湖人的新征程,戴维斯说:“冠军是最首要的目标,我知道人们会对我的选择有很多话说,但我就是想赢,想把冠军写进自己的荣誉簿里。”

  戴维斯同时表示,自己和球队在新赛季会专注于防守,“我们会打出绝佳的防守,把一切对手都防下来,在每一晚确保自己获得更多的胜机。”

  浓眉也同时确认,他希望在新赛季争取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我过去的职业生涯也算是在防守一段小有所成,也希望能在这里把它续上。相对于进攻,新赛季我或许会把重心更多放在防守这一边,我希望自己能在防守端担起大任,成为锁死一支队伍的关键所在。”

  “无论是勒布朗还是库兹马,他们都有跟我类似的心态,只要我们专注去防守,球队就差不到哪里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