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大卫-格里芬言论:不在意 过去的就过去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

  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本周早些一次宣传活动中称新奥尔良是一座独特的城市,有些NBA球员并不适合在这里打球。

  “并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这里的一份子,没关系,我们接受,”大卫-格里芬表示,“如果你需要大城市,OK,我们再见。如果你在乎球队,愿意为球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么你就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对于此番言论,浓眉表示:“没关系,我不在意,我是说,过去的就过去了,你知道吗?我没听过(这言论),但听着,我喜欢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我在那里呆了7年,我付出了我的一切,六年半,我倾尽全力在付出。那是一段有趣的时光,很有趣。”

  “现在我已经处在生涯的新篇章中了,你也知道,我期待在这里做些特别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