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与斯波续约4年 执教1队11年仅次波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纳罗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已经与热火队提前达成了一份长期的续约合同,而来自于《太阳哨兵报》的记者艾拉-温德曼近一步证实了斯波尔斯特拉与热火达成的续约合同为期4年。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热火队的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已经同意与热火队签下一份长期的续约合同。在现有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热火队与斯波尔斯特拉低调的开启了续约谈判,并在他担任球队主帅的第12个赛季开始前完成了续约。”沃神在推文中如此写道。

  “太阳哨兵报已经通过NBA消息人士证实,斯波尔斯特拉的续约合同为期四年。”温德曼如此写道。

  斯波尔斯特拉于2008年就成为了热火队的主帅,在过去11个赛季里,斯波的常规赛战绩为523胜-363负,而季后赛战绩则为71胜47负。在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斯波率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两度夺冠,多年以来,斯波一直被认为是NBA最好的球队主帅之一。

  在过去几个赛季,热火队陷入重建,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新赛季热火队在得到了巴特勒的加盟后雄心勃勃,斯波认为巴特勒会是韦德退役之后热火队完美的门面球员替代者。而此前热火队一直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只是目前仍然未与雷霆队在交易筹码上达成共识。

  目前在NBA执教同一球队时间最长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上赛季结束后,波波已经执教马刺23个赛季,而斯波如果履行完他的续约合同,那么他执教同一球队的时长将达到16个赛季,是仅次于波波的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