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谈历史得分第四:这很疯狂!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媒体日上,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生涯总得分排名历史第四位:“这很疯狂!特别是对于一个不怎么关心得分的家伙来说。得分不是我在比赛中想做的事情,我更喜欢看到队友有好的发挥,让他们融入到比赛当中。不过,当球队需要我得分的时候,我会站出来!这可能就是我来到历史得分榜第四位的原因。”

  谈到自己漫长的休赛期:“这个休赛期相当有挑战性,我很久没有休息过这么长的时间了,上一次好像还是我20岁的时候。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这让我的身体得到更好的保养,就像把一辆车重新拆开重装那样。同时,我也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所以这个休赛期很特别。”

  谈到新赛季的动力:“我在夏天已经获得了某种额外的动力,但是是什么我不会说出来。这个夏天出现了很多言论,我一直保持安静,我会继续保持安静,现在的我充满动力。”

  谈到自己今夏在拍摄《空中大灌篮2》期间仍然保持训练:“我有时也会问自己是如何做到的!我连续三个月每天在片场待12-14小时,但我清楚我的主要工作是什么,无论我在做什么,上节目还是拍电影,我的主要工作都不会变。我只有保持每天训练,才能在训练营时向队友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