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和詹眉合作 自己必须打出A级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布拉德利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采访时谈到了为湖人效力的相关话题。

 


  布拉德利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机会,让我能够每天晚上都去证明自己。没有比这更大的舞台,每天晚上我得到的每个机会,我都会努力去把握住。”


  谈及和詹姆斯和浓眉合作,他表示:“当你身边有像詹姆斯和浓眉这样的超级巨星时,你必须打出自己A级别的比赛(最佳状态)。在我职业生涯初期曾和加内特与皮尔斯有过合作,我从中学到很多。每次训练你都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


  谈及自身表现,他表示:“为了回到之前的状态,我想要挑战自己,以确保能够推动自己前进。这样我就能够踏上球场,每晚都有高水平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