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不担心续约问题 猛龙总裁:他配得上特殊待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猛龙夺得队史首个NBA总冠军,对于猛龙总经理乌吉里和后场核心洛里来说,这是他们多年来奋斗的结果,而不久的未来,洛里也要面临续约问题。

  谈到夺冠后的各种庆祝,包括把总冠军奖杯带回家乡展示,洛里表示:“我其实并没有让自己过多沉浸于这些情绪中,我想,当总冠军旗帜升起来时,那才是真正击中我的时刻。那时候你才会真正真情实感有所感触。”

  “洛里在这里拥有难以置信的历程,我想我们都理解这个,我们有过起伏,有过不和,摩擦,但他作为一个球员的核心品质,还有他为这支球队做的贡献,他都理应配得上特别对待,”乌吉里表示。

  “他在这支球队的历史地位我心里有数,他入选全明星都是在猛龙完成的,我们可以看到洛里做到了我们要求的所有,他在场上奋力拼搏,每个月也会找我一次麻烦,但这没事,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为此我对他是绝对尊敬的。”

  “我们始终对洛里非常尊敬,他为这个城市所做的,为这支球队所做的,都是让人无法忘怀的。”

  洛里现在的合同是他在2017年签的,还有1个赛季到期,下赛季薪金是3330万美元,猛龙可以先向他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高薪短约,然后接下来的赛季他们会有很多薪金空间,届时他们合同范围内的球员总薪金大概只有3080万美元,操作起长期合同会更加方便。

  洛里本人表示,他眼下根本不关心合同问题。

  “我现在在这队呆的时间算最长的了,我一直经历各种起伏,也做到了帮助球队带来了总冠军,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我不会说我是唯一的功臣,但我自己是有很强的荣誉感的,”洛里表示,“我真的不操心自由球员的事情,我的经纪人正在和他们谈,这是一个持续进行的对话,但对于我来说,我只要上场去,做我的工作,像我平时一直在做的一样就好了。坚持好职业素质,尽可能做到我自己的最佳表现。”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