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全员野蛮生长 萨城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初觉得国王放弃考辛斯,在考辛斯还在队时囤积内线,着实看不懂国王管理层的操作,在没开天眼的情况下,无法想象放弃考辛斯的国王,反而距离季后赛那么的接近。作为送出考辛斯得到的最大收获,希尔德自打加入国王,便成为后卫线上不可替代的一员,上赛季希尔德打出生涯最为高光的赛季,场均得分生涯最高20.7分,并且三分命中率稳定在42.7%,是国王上赛季队内第一得分手。

  21岁的福克斯在第二年的NBA生涯迎来大幅度的数据飙升,在场均上场时间提升不足四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得分数据提升了49%,场均助攻数据提升了39.7%。而让人担心的外线投射,福克斯用一个赛季的时间,将三分命中率从30.7%提升到37.1%,让对手不得不在外线防守时,需要同时去兼顾希尔德和福克斯两个点。

  博格丹诺奇和别利察两个塞尔维亚老乡和国家队队友,上赛季在国王分别一人从先发变板凳,一人从板凳变先发,这样的变化反而彻底激活两人,博格达诺维奇在近乎相同的出战时间内,进攻效率和场均得分明显提升。别利察作为首发,自己锋线摇摆的优势得以展现,得分,篮板数值都有明显的提升。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