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全员野蛮生长 萨城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沃顿适合国王吗?

  上文说到,国王四名球员希尔德、福克斯、波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同时在上赛季个人数据有明显的提升。国王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西部第九的战绩值得认可。但是上赛季执教国王的主教练乔格尔,仍然离开了国王。

  据传,乔格尔和球队副总经理布兰登-威廉姆斯出现矛盾,乔格尔觉得自己的帅位欠缺稳定性,认为威廉姆斯在试图迫使自己离开,这样威廉姆斯就可以接任主教练一职。在球队蒸蒸日上的情况下,管理层却开始宫斗。

  新赛季的国王将由上赛季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卢克-沃顿接手,上赛季得到詹姆斯的湖人战绩甚至不如国王,虽然有一定伤病的因素在里面,但是年轻的卢克-沃顿的执教水平有待评估。确实,沃顿作为年轻一代的教练,在湖人时期带领英格拉姆、哈特和库兹马,都让湖人几名年轻球员打出身价,但是目前国王处于一个阵容成型,准备出战绩的时刻,沃顿能帮助国王,和自己,突破那一步吗?迪瓦茨,这次,算准了吗?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