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全员野蛮生长 萨城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锋线的补充

  国王队今年夏天在球员上的两笔大投入,一笔是续约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另一笔是签下自由球员阿里扎,两笔投入都是补充在锋线侧翼的位置。第一,国王队并没有在锋线上有出色新人培养,球队只能通过引进的方法,补充锋线。第二,巴恩斯和阿里扎都是出色的防守者,在福克斯和希尔德主攻的情况下,需要有人为希尔德和福克斯分担防守压力。第三,巴恩斯和阿里扎都手握冠军戒指,经验丰富,对于这支年轻的国王来说,两人带来的赛场经验,弥足珍贵。

  两人上赛季都经历交易更换球队,上赛季从独行侠转投国王的巴恩斯,命中率从40.4%提升到45.5%,进攻效率明显提升,今年夏天,巴恩斯是美国男篮锋线上最可靠的进攻点和防守者。习惯顶上四号位的巴恩斯,有机会在新赛季携手巴格利承担起国王四五号位的重任。阿里扎在太阳度过难熬的半个赛季,赛季中期转投奇才后,阿里扎从效力太阳的场均9.9分上升到14.1分。休赛季,阿里扎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无奈大部分争冠球队诸如火箭很难有薪资空间给予阿里扎一份满意的合同,已经拥有冠军荣誉阿里扎放弃帮助强队冲击总冠军,一纸2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国王辅助新人,毕竟阿里扎,今年也已经34岁。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