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全员野蛮生长 萨城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萨克拉门托国王常规赛最终收获了39胜4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虽然国王队位列西部第九,但是距离季后赛的门槛,国王队还差上9个胜场,如果是在东部,那么国王距离季后赛差距是两个胜场。

  全员涨球

  希尔德
  17-18赛季:出战80场首发13场,场均25.3分钟,13.5分3.8篮板,43.1%三分命中率
  18-19赛季:出战82场首发82场,场均31.9分钟,20.7分5.0篮板,52.7%三分命中率

  福克斯
  17-18赛季:出战73场首发61场,场均27.7分钟,11.6分4.4助攻,30.7%三分命中率
  18-19赛季:出战81场首发81场,场均31.5分钟,17.3分7.3助攻,37.1%三分命中率

  博格丹诺维奇
  17-18赛季:出战78场首发52场,场均27.9分钟,11.8分2.9个篮板3.3次助攻
  18-19赛季:出战70场首发17场,场均27.8分钟,14.1分3.5个篮板3.8次助攻

  别利察
  17-18赛季:出战67场首发21场,场均20.5分钟,6.8分4.1个篮板,46.1%投篮命中率
  18-19赛季:出战77场首发70场,场均23.3分钟,9.6分5.8个篮板,47.9%三分命中率

 

  当初觉得国王放弃考辛斯,在考辛斯还在队时囤积内线,着实看不懂国王管理层的操作,在没开天眼的情况下,无法想象放弃考辛斯的国王,反而距离季后赛那么的接近。作为送出考辛斯得到的最大收获,希尔德自打加入国王,便成为后卫线上不可替代的一员,上赛季希尔德打出生涯最为高光的赛季,场均得分生涯最高20.7分,并且三分命中率稳定在42.7%,是国王上赛季队内第一得分手。

  21岁的福克斯在第二年的NBA生涯迎来大幅度的数据飙升,在场均上场时间提升不足四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得分数据提升了49%,场均助攻数据提升了39.7%。而让人担心的外线投射,福克斯用一个赛季的时间,将三分命中率从30.7%提升到37.1%,让对手不得不在外线防守时,需要同时去兼顾希尔德和福克斯两个点。

  博格丹诺奇和别利察两个塞尔维亚老乡和国家队队友,上赛季在国王分别一人从先发变板凳,一人从板凳变先发,这样的变化反而彻底激活两人,博格达诺维奇在近乎相同的出战时间内,进攻效率和场均得分明显提升。别利察作为首发,自己锋线摇摆的优势得以展现,得分,篮板数值都有明显的提升。


  内线的天赋:贾尔斯&巴格利

  自打送出考辛斯之后,国王本赛季再度放弃一名首发中锋。国王没有续约上赛季首发中锋考利-斯坦,上赛季考利-斯坦首发81场,场均贡献11.8分8.4个篮板。不过可以理解国王的选择,随着贾尔斯的伤愈复出,还有巴格利上赛季的出彩表现,国王更愿意将更多的出场时间交给两名更加年轻,更具有潜力的内线。贾尔斯的天赋不容质疑,但是伤病是贾尔斯最大的敌人,而上赛季的榜眼巴格利,上赛季场均上场25.2分钟,交出场均14.9分7.6个篮板和1次封盖的数据,并且三分命中率来到31.3%。作为两名年轻内线的补充,国王队得到戴德蒙,一名蓝领型内线,最大程度分担两名年轻内线的防守压力,让两人能更多施展进攻端的才华。


  锋线的补充

  国王队今年夏天在球员上的两笔大投入,一笔是续约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另一笔是签下自由球员阿里扎,两笔投入都是补充在锋线侧翼的位置。第一,国王队并没有在锋线上有出色新人培养,球队只能通过引进的方法,补充锋线。第二,巴恩斯和阿里扎都是出色的防守者,在福克斯和希尔德主攻的情况下,需要有人为希尔德和福克斯分担防守压力。第三,巴恩斯和阿里扎都手握冠军戒指,经验丰富,对于这支年轻的国王来说,两人带来的赛场经验,弥足珍贵。

  两人上赛季都经历交易更换球队,上赛季从独行侠转投国王的巴恩斯,命中率从40.4%提升到45.5%,进攻效率明显提升,今年夏天,巴恩斯是美国男篮锋线上最可靠的进攻点和防守者。习惯顶上四号位的巴恩斯,有机会在新赛季携手巴格利承担起国王四五号位的重任。阿里扎在太阳度过难熬的半个赛季,赛季中期转投奇才后,阿里扎从效力太阳的场均9.9分上升到14.1分。休赛季,阿里扎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无奈大部分争冠球队诸如火箭很难有薪资空间给予阿里扎一份满意的合同,已经拥有冠军荣誉阿里扎放弃帮助强队冲击总冠军,一纸2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国王辅助新人,毕竟阿里扎,今年也已经34岁。


  沃顿适合国王吗?

  上文说到,国王四名球员希尔德、福克斯、波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同时在上赛季个人数据有明显的提升。国王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西部第九的战绩值得认可。但是上赛季执教国王的主教练乔格尔,仍然离开了国王。

  据传,乔格尔和球队副总经理布兰登-威廉姆斯出现矛盾,乔格尔觉得自己的帅位欠缺稳定性,认为威廉姆斯在试图迫使自己离开,这样威廉姆斯就可以接任主教练一职。在球队蒸蒸日上的情况下,管理层却开始宫斗。

  新赛季的国王将由上赛季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卢克-沃顿接手,上赛季得到詹姆斯的湖人战绩甚至不如国王,虽然有一定伤病的因素在里面,但是年轻的卢克-沃顿的执教水平有待评估。确实,沃顿作为年轻一代的教练,在湖人时期带领英格拉姆、哈特和库兹马,都让湖人几名年轻球员打出身价,但是目前国王处于一个阵容成型,准备出战绩的时刻,沃顿能帮助国王,和自己,突破那一步吗?迪瓦茨,这次,算准了吗?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