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不了解中国历史我没发言权 盼双方积极对话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雷不当言论事件已经得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注。他大肆嘲讽了勇士主帅科尔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他们平时只敢批评美国、现在却被中国吓坏的样子太伪善。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回击了特朗普,并对莫雷事件正式作出回应。

  库里先开玩笑称:“我听说特朗普的话了,欢迎史蒂夫(科尔)加入我们的行列。”

  库里自己经常成为特朗普攻击的对象,因为勇士夺冠后拒绝参观白宫,激怒了特朗普。

  在谈到NBA的声明和科尔的言论时,库里说:“听起来我可能是在逃避,但说真的,我真的不了解那边的具体情况。对于中国问题,我们当然不能轻轻松松想说啥就说啥,我们对待每件事的态度,起码要做到了解之后才能判断。”

  “勇士队,NBA和中国这几方面的关系是微妙的。反正,我没那么了解中国历史,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没资格评论他们的问题。现在我只知道萧华的声明和中国对此的态度,就跟其他人一样,我也在等结果。”

  “(特朗普)应该有更多要紧事做吧?”他说,“我觉得这样的对话怎么都该是积极的,反正我希望大家能找到解决办法,而不是互相攻击。”

  库里也说,他过去六年都前来中国做商业活动,“我也不确定以后会怎样。反正,我是很享受在中国的时光,中国也是我休赛期计划的重要部分。”

  还是有美国媒体要求库里表态,但库里明确拒绝了。

  “我还是不了。这件事已经波及了整个联盟和中国,不是那么轻松就可以插嘴的。这跟枪支问题、性别不平等是不一样的。这个问题太敏感,影响面太广,而且我也真的不太了解中国历史如何塑造影响了他们的现代社会,我真的没法说啥。这件事不会那么快平息下去,我们接下来可以继续讨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