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5年又5年!春哥盼广厦三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人员变动】

  过去几年间,广厦俱乐部在青训培养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因此休赛期,国内球员方面球队并没有过多的人员流动,最重要的应当算是鞠鹏回归稠州和林志杰在CBA退役,鞠鹏在广厦效力期间逐渐边缘化,他的离开不太会给广厦造成大影响;林志杰在广厦效力10个赛季,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但在CBA的新政之下,相比较于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的林志杰,球队显然是会选择正值当打之年的刘铮,因此林志杰离开了球队,广厦锋线上并非没有人才储备,但大部分球员都有各自明显的短板,新赛季,刘铮和赵岩昊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除了鞠鹏离开之外,其他的主要变动就是多名青年队球员上调,包括朱俊龙、杜金伦、赵嘉义赵嘉仁兄弟等人在内的6名球员上调至一队,新赛季,广厦的球员年龄结构将会变得更加年轻。

  外援方面,上赛季的两名外援均不留队,广厦在小外援的位置上选择了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的艾伦-杰克逊,AJ是一名实用型球员,但在北京的两个赛季,他很多时候都受困于伤病,且现在也已经33岁,另外AJ并不是那种大包大揽的小外,也难有那种凭借一人之力扭转局面的实力;大外援方面则是签下了前几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欧洲球队的杰伦-雷诺兹,但雷诺兹在近期一系列赛事中的表现非常一般,之后被换掉并非没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