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双外再升级 深圳该将目标瞄准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人员变动】

  深圳近几年的青训一直是全国翘楚,在国内球员方面,深圳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操作,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国内球员班底,不过新赛季,深圳将迎来何忠勉、白昊天的伤愈复出,此外上赛季加盟广东的老队长孟铎也将在新赛季回归。

  外援方面,伯顿、拜克斯、埃希和萨林杰,深圳全部没有留用,休赛期他们签下了穆罕默德和皮埃尔-杰克逊,算是非常有针对性的两笔引援。穆罕默德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他出战4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9.8分+11.2篮板,虽然默罕默德身高只有1.98米,但是他拥有着不错的内线技术,在山西期间一直被当做内线球员在使用,是一个身体素质非常劲爆,几乎能够打满场上5个位置的外援。PJ上赛季效力于北控,场均可以砍下39.7分6篮板9.3助攻2.3抢断,是一名个人攻击能力非常强的小外,不过PJ上赛季中后段和北控产生矛盾,虽然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外给出说法,但从去年的12月29日开始,PJ就没有再代表北控出过场。

  虽然深圳在锋线上拥有着不错的国内班底,但是这些球员当中,孟铎何忠勉都是久伤复出,状态几成未定,顾全又长期饱受脸部病痛困扰,整条锋线看似人才济济,但其实危机不小,另外穆罕默德有时还可以在内线翻江倒海,他的内线进攻技术是李、沈二人所不具备的,有他在,深圳内线会变得更具威胁性;深圳在后场的国内球员储备也非常充足,但是由于球员整体偏年轻,所以后卫线非常不稳定,另外贺希宁、白昊天、卢艺文等人在组织方面都比较欠缺,有PJ加持,深圳的后场稳定性将会大大增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