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深圳无退路恐释放更大能量 广东决胜需稳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半决赛上半区“莞深德比”系列赛,今日19:35打响第四战争夺,目前大比分3:0领先的宏远男篮继续客场之旅,迎战深圳马可波罗。虽然目前距离晋级总决赛只差一胜,但深圳队的状态、士气恢复明显,对于华南虎而言,仍需保持冷静,从零开始严阵以待。

  半决赛赛程依然紧密,第三场战罢隔日再赛,球员们的体能恢复尤为关键。昨日宏远男篮上午休整,下午前往球馆进行有球训练,整体是以调整为主。主教练杜锋回溯了前一场比赛的若干重点环节,特别是领先之后的心态松懈问题。随后球员们开始投篮训练,竭力调整个人状态和手感。

  “(之前1/4决赛)北京队拿到赛点之后被深圳队最后逆转,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样,必须做好足够准备。过去两场比赛,都是领先20分之后被深圳队追上比分,对于一支想要走得更远的球队而言,不能有这样的表现,全队都需要警醒。”杜锋表示,深圳队的实力已经有充分证明,“虽然前三场赢球,但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放松。”

  系列赛第三场,回到主场的深圳队表现强势,但主力中锋李慕豪的因伤缺阵令其阵容受损,如果此役人员齐整,宏远男篮依旧将在内线面对强力挑战。此外,深圳队的国内球员接连抢眼,于德豪上一场拿下全队国内球员中最高的20分,顾全卢艺文也都手感稳定,此役防守端华南虎需要更好地进行针对性限制。

  虽然局势不利,但深圳队并未失去斗志,这支韧劲十足的队伍必然会奋战到底,“同省德比”在半决赛的激烈越加凸显,今晚一役,没有退路的主队无疑将释放更大能量。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