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双外再升级 深圳该将目标瞄准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深圳依托于出色的青训系统,近几年来青年才俊源源不断,造血能力不错,但这么多年,俱乐部一直难以出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球星,身体条件好如李慕豪这样的,最终也并没有往众人期待的方向上发展。

  而在成绩上,深圳也始终很难有所突破,四强的门槛早就被球队踏烂,现在深圳兵强马壮,球队的目标应该更大胆一些,由于各种原因,深圳一直很想在成绩上有一个质的飞跃以便跨过宏远这座大山,但每个赛季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关系没能成功。

  或许是上赛季季后赛时关于外援的错误操作点醒了俱乐部,球队在这个夏天的引援非常具有针对性,这一套阵容即使摆在四强里也很有竞争力,多个赛季的无功而返,深圳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新的赛季对于更换了视觉系统的深圳来说是又一个新的起点,领航者期待“起飞”,期待“领航”。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