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你版“詹韦连线”嗨翻全场 LBJ韦德激动不已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韦恩-韦德这对“好*”再次齐聚赛场。

  只不过,这一次他们不是作为队友共同出战NBA比赛,而是成为了下一代的场边观众——勒布朗和韦德长子布朗尼以及扎伊尔的高中赛季已经开始了。

  在最近这场比赛中,勒布朗和韦德夫妇都在场边观战,当扎伊尔上演快攻暴扣,几个人激动地又要跳进场里庆祝。

  而引发全场欢呼的一个回合,则是扎伊尔吸引防守后,远距离把球直传给底角的布朗尼,助其投进三分。这样的“詹韦连线”,无疑激发了所有人对于他们俩父亲在热火时的回忆。

  勒布朗和韦德本人也再次激动得从座位上跳起来,为孩子的表现欢呼,两人也像以前一样,在场边击掌庆祝。

  韦德上赛季就退役了,勒布朗年底也将年满35岁。他们曾经统治比赛,但时间最终会打败他们。不过,看到布朗尼和扎伊尔的活跃,球迷绝对可以抱有期待,勒布朗和韦德的篮球天赋,是会在球场上继续传承下去的。

更多关于"詹皇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