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州大火詹皇被迫举家逃离 发推感叹疯狂一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州大火殃及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一家。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为洛杉矶大火,他不得不带着家人紧急疏散,四处寻找住处。所幸勒布朗和家人最终找到了落脚点。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连发数条信息。他先是表示:“伙计,这洛杉矶的大火真不是开玩笑的。我不得不从家中紧急疏散出来,现在我正开着车带着家人四处寻找住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住处呢。”紧接着勒布朗又发布信息:“现在终于找到了安置的住所,这真的是疯狂的一夜啊。”

  在自己和家人找到安全住所之后,勒布朗又发布了信息为受灾群众祈祷,并感谢救援人员。他写道:“我要为那些正在被这场大火波及的地区的所有家庭而祈祷!请大家尽快确保自身安全。我还要为那些正奋战在第一线的紧急救援人员送上最好的祝福!他们正在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据媒体报道,加州大火正在持续蔓延,当局已命令超过18万名居民疏散,当地大规模预防性断电影响到了上百万用户,预计有200万人受到了大火影响。

  本赛季是勒布朗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上个赛季,勒布朗遭遇伤病困扰,湖人队最终没能杀入季后赛。而本赛季,勒布朗联手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向着季后赛甚至是更高的目标冲击。目前为止,勒布朗为湖人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贡献23.3分7.7篮板1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