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0-31  08:00


  上一场比赛雷霆在客场惜败,球队新赛季的4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单从战绩上看,雷霆在威少和乔治离开之后有了不小的下滑,但球队其实有不少方面做得都比之前要好,本赛季至今他们场均将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不足23%的范围之内,球队不再盲目追求进攻表现,而是减慢节奏细化进攻战术,不过球队现如今的实力想要在西部立足确实有不小的难度。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3分憾负马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虽然联手贡献了55分,但无论是他们两人还是开拓者队内的其他人,进攻端成功率都非常低下,在之前的比赛中吃饼吃得欢乐的怀特塞德在面对有着阿德的马刺内线时也显得办法不多,尽管比赛中他们也曾领先过马刺,但最终还是在客场输球。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开拓者以4-1淘汰雷霆挺进西决,利拉德在第5战中贡献的那记“*诛心”的绝杀球还历历在目,开拓者心理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单看常规赛的交手的话,上赛季常规赛雷霆完成了对开拓者的“四杀”。

  雷霆少了两位核心,实力是下滑不少的,现如今就是保罗带着一群角色球员努力奋斗,尽管从本赛季有过的4场比赛中展现的比赛内容来看,雷霆这一批球员表现不错,但NBA比赛真到了较真的时刻,更多还是看球星能力,这一点作为上赛季被开拓者淘汰了的球队来说,雷霆应该深有体会,利拉德的那粒绝杀有着不可一世的气质,开拓者心理有一定的优势,本场虽然是客战,但还是看好开拓者能在客场带走胜利。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