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9人上双战胜掘金 东契奇12+5约基奇三双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胜1负)遭遇赛季首败。克勒贝尔和哈达威各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波神送出两双,他们率队9人得分上双,达拉斯独行侠队(3胜1负)利用末节攻势反超领跑,穆雷错失扳平三分,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09-106险胜掘金队。掘金队结束3连胜。

 


  独行侠队的克勒贝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哈达威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2分,东契奇12投3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赖特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尔津吉斯14投4中,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送出三双,得到1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失误。


  掘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米尔萨普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率队以16-5领先。东契奇突破还击为球队止血,库里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10-18。巴顿突破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外线回暖,东契奇、哈达威和克勒贝尔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钟时独行侠队追至25-26。比斯利跳投命中,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莫里斯和克雷格分别上篮得手,掘金队以44-35领先9分。这之后掘金队进攻哑火,独行侠队趁机反攻,杰克逊独得5分,布伦森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47-45反超2分。约基奇跳投命中追平,50平、53平后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各拿3分,半场前1分50秒时掘金队以59-55领先。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61落后。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4分,巴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杰克逊得到10分。


  穆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71-62领先9分。东契奇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巴顿连取5分,掘金队以84-73领先。哈达威和史密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把比分追近,普拉姆利两罚一中,掘金队以88-83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哈达威命中三分,赖特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93-90反超。哈里斯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布伦森打3分成功,波尔津吉斯上篮得手,他们率队又拿7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穆雷连进两球缩小差距,米尔萨普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掘金队以99-103落后。克勒贝尔打3分还击,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以108-107重新领先。通过视频回放,穆雷的进球被判无效,独行侠队仍领先1分。


  东契奇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7.1秒时独行侠队以109-106领先。约基奇失误葬送追平机会,东契奇两罚不中又给了掘金队机会,穆雷三分不中,他们以106-109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