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赢球总是非常有趣 喜欢为队友精彩表现欢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昨天主场击败灰熊的比赛。

  谈及昨天的比赛,浓眉表示:“这真的非常有趣。无论何时我们能够赢下一场比赛或者当我们要拿下胜利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其他球队没有机会再进行反扑一样,这非常有趣。我们庆祝每一次投篮、每一次扣篮以及每一次精彩的回合。”

  “我们看到了自身的表现,沃格尔也看到了,我们喜欢这样做。我们喜欢为队友加油欢呼,所以任何时候我们能够为我们的队友完成一次精彩的回合(进攻或防守)而欢呼,那我们就会去做。”

  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浓眉出战30分34秒,17投7中,27罚26中,得到40分20板2助攻2封盖。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