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谈今夏球队引援成果:B计划全方位的补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引援成果:“从我们的现有阵容来看,我们从1号位-5号位都有很好的补充!在控卫上,我们引进了库克,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他在勇士打出了很多高光时刻,他是个很好的队友。隆多此前与考辛斯&浓眉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他们默契十足。我们还留下了卡鲁索,他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他是个很好的防守者,也有不错的投篮,续约他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2号位上,D-格林是联盟顶尖的3D球员,他是上赛季总冠军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在詹姆斯和浓眉身边会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布拉德利的防守不言而喻,他和丹尼-格林都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他也有很好的底角三分能力,他在场上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丹尼尔斯在2号位上也能给我们提供出色的投篮能力!再看看其他的侧翼,詹姆斯不用多说,我们续约了波普,我喜欢他的3D态度,他在上赛季收官阶段打出了出色的表现。”

  “在内线方面,浓眉和库兹马无需多言,大家都很清楚他们的能力!我们签下了杜德利,他是个球商很高的球员,能投能空切,同时还是一个出色的更衣室领袖。麦基和考辛斯在中锋位置上能够很好的互补,我们对签下考辛斯感到兴奋,他的策应,投篮,地位进攻能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

  “还有重要的一点,我们请回了朱迪-赛托任运动表现总监,她是联盟中声誉最佳的医院专家,能够让考辛斯这样的球员回归最佳状态。同时,我们感谢戴维斯放弃了自己的交易保证金,然我们有更多空间打造这样一套阵容。”佩林卡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