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为浓眉举行新闻发布会 佩林卡:历史性的转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星期六,洛杉矶湖人队为新援安东尼-戴维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这个超级球星的加盟。在新闻发布会上,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戴维斯的加盟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历史性转变”时刻。

  在谈及戴维斯的天赋时,佩林卡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表示:“再也没有比戴维斯更全面的球员了。他真的无所不能。他能投篮,他也能创造进攻机会。他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他还可以护筐,他也能控球。他的技术真的是无与伦比的。”

  而戴维斯对于加盟湖人也非常兴奋,他认为新赛季的湖人队足以与任何球队竞争。戴维斯表示:“我们将会是一支极具观赏性的球队。我喜欢球队阵容中的每一个球员。我们的阵容足以与任何球队竞争。在一个七场四胜的系列赛,我们无论打谁都可以赢得胜利。”

  为了交易得到戴维斯,湖人队送走了英格拉姆、伦佐-鲍尔和哈特等潜力新星,还送出了一堆选秀权。有意思的是,戴维斯透露,他其实也是通过社交媒体才发现自己被交易了。

  戴维斯表示:“坦白说,当时我正在酒店看电影。然后,我的经纪人给我打来电话。但是我看电影时不喜欢被打扰,所以我并没有接听。他又继续给我打来电话,我还是没接。后来我觉得是不是有什么大事发生,给他回拨过去,却提示语音留言。我就上了社交媒体,看到了我被交易的消息。”

  此前,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选择把23号让给戴维斯。然而,由于联盟规定,戴维斯却没能如愿穿上23号球衣。后来,戴维斯选择了3号。他表示:“这跟2K游戏不同,不是你想选什么号码都可以,联盟有相关规定。我之所以选择3号,是因为这是我篮球生涯第一个号码。我在七年级的时候就穿这个号码。”

  上赛季,34岁的勒布朗表现已经出现了下滑趋势,同时他还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27场比赛。得到戴维斯这个强援,可以有效减轻勒布朗肩上的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