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帅喷赵睿:球员应增强职业素养 学小熊保护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新赛季正式打响。辽宁队在客场以98-107不敌广东队,除了输球之外,辽宁队球员丛明晨也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了导致丛明晨受伤的赵睿。



  郭士强表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应该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我感觉,像这种情况,应该学习一下当年上海队的亚布塞莱,保护一下球员,而不是自己做动作。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谁受伤了都是很大的遗憾。”郭士强虽然没有点名赵睿,可大家都知道,丛明晨是在防守赵睿时受伤倒地的,他说的就是赵睿。

  郭士强所指的亚布塞莱保护对手的情况出现在2016年。在2016年11月份辽宁队对阵上海队的一场比赛中,第二节还剩4分15秒,上海队发动快攻,亚布塞莱篮下接球先是一个假动作晃过兰多夫。郭艾伦也从身后直接起飞试图封盖,亚布塞莱又一个假动作。郭艾伦飞在空中失去了平衡,很容易受伤。情急之下,郭艾伦拉了一把亚布塞莱。而亚布塞莱则放弃了进攻,抱住郭艾伦避免他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