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首钢确定首战外援 林书豪首秀搭档汉密尔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北青报记者获悉,北京首钢队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外援组合:林书豪将与汉密尔顿搭档,另外一名内线外援尤度则作为备选。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是在3日客场与天津队的交锋。



  北京首钢队为了弥补内线的短板,在休赛期签下了两个内线外援,俱乐部先是与此前效力球队两个赛季的汉密尔顿完成了续约,之后又新签了另外一个内线外援尤度。两个球员各具特点,汉密尔顿在球队效力时间较长,融入也更好,进攻手段也更加丰富。尤度则是防守与篮板能力更加出色一些。

  明天,北京首钢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客场与天津队交锋。针对近段时间的训练以及对手情况,球队决定先使用林书豪与汉密尔顿的外援组合,尤度则作为球队备选外援等待之后的机会。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