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众将为丛明晨祈祷 李晓旭:愿兄弟一切安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在CBA新赛季揭幕战上,辽宁队球员丛明晨不幸受伤。赛后,辽宁队球员们纷纷通过社交媒体为丛明晨祈祷,祝福他早日康复。



  辽宁队内线球员李晓旭配发了一张佛教图片,并写道:“愿我的兄弟一切安好!”辽宁队大外援布兰登-巴斯写道:“一场艰难的失利。为我的兄弟丛明晨祈祷,祝他早日康复。”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则配发了四个双手合十祈祷的表情,表达对丛明晨的祝福。已经宣布退役的辽宁队后卫杨鸣则写道:“努力一个夏天,最后这样的结局真的心痛。天道轮回,如果是你,应该也会痛哭流涕。”

  辽宁队今年夏天引进了超级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同时保留了大外援布兰登-巴斯。国内球员方面,郭艾伦和韩德君两大核心也出场了揭幕战,对于新赛季辽宁队充满了期待。

  然而,在揭幕战下半场,丛明晨在飞身试图封盖赵睿时不幸重重摔倒在地,导致重伤离场。丛明晨是辽宁队锋线上的重要轮换球员,他的受伤对于辽宁队是一个沉重打击。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了赵睿,认为球员应该提高职业素养,要学习当年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那样去保护对手。

  丛明晨于1995年1月份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生涯至今他一直都在辽宁队效力。2018年,丛明晨追随辽宁队夺得了CBA总冠军。在受伤离场前,丛明晨为辽宁队出战了12分钟,得到6分3个篮板。

更多关于"辽宁 丛明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