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准绝杀绿军擒尼克斯4连胜 沃克33+6+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胜1负)继续连胜。沃克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反超,莫里斯终场前4.7秒命中三分追平,塔图姆在还有1.3秒时投中准绝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4-102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胜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9分和9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尼利基纳得到10分,兰德尔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再次缺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2-7领先。巴雷特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7-14反超3分。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表现活跃,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诺克斯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23-22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泰斯打3分成功,塔图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34-29领先5分。巴雷特和艾灵顿联手追回5分,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巴雷特和莫里斯各拿3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塔图姆三分回应,诺克斯连拿5分,半场前1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48-45领先3分。塔图姆跳投命中,罗宾逊扣篮还击,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0-49领先1分。

  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和巴雷特上半场各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3分,沃克得到10分。

  尼利基纳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海沃德找回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塔图姆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61-56反超。兰德尔打3分还击,沃克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7分,绿衫军牢牢保持领先。艾灵顿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追近,沃克回应三分,爱德华兹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以75-72领先。双方之后多次打铁,巴雷特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4-75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巴雷特和尼利基纳分别上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86-84领先2分。沃克连投带罚还击4分,海沃德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92-88重新领先4分。莫里斯还击三分追近比分,沃克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99-94领先。莫里斯连造犯规罚进4球,尼克斯队追至99-100。沃克两罚全中,莫里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7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02平。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右侧底角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102领先。兰德尔传球失误,凯尔特人队险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罗宾逊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