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出征無法無「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新賽季第一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北京鴨客場挑戰天津先行者。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更何況天津先行者在雙方往績上處於絕對劣勢,他們是役主場遭遇開門黑在所難免。

  天津先行者實力極其有限,先不說闖進季後賽對他們來說是奢望,球隊能夠不成為戰績較差的幾支隊伍就已經算不錯了。天津先行者上季常規賽僅得12勝34負排在倒數第5位無緣季後賽,雖然講主場表現好於客場,但其實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主場勝率也是不過四成。再者,雖然天津先行者今季人員變動較大,新主帥是來自西班牙的倡導團隊籃球的文路奴胡仙,兩大新外援分別是黑山內線M.托度域、美國後衛C.蘭杜;內援方面引進了大學生球員何思雨及關健、潘寧等,還從天津青年隊上調了趙明剛等多名球員。球隊實力本就不足,加上人員表動大,隊員間默契還未形成,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北京鴨,天津先行者主場淪陷在即。

  北京鴨今季頗為值得球迷期待,首先同時是最重要的是一點就是他們引進了上季隨速龍奪得NBA總冠軍的林書豪,雖然林書豪此前由於遭遇較重的傷勢,傷癒復出後運動能力有所下降,但在CBA,他場均能斬獲20+分還是比較輕鬆的,更何況林書豪憑藉著在效力紐約人掀起過的「林瘋狂」狂潮俘虜了一大批國內球迷,相信北京鴨在補強球隊實力的同時,今季的球市將會非常火爆。再者,北京鴨保留了上季闖進季後賽半準決賽的大部分陣容班底,主帥雅尼斯繼續留任,方碩、翟曉川和朱彥西等大將也悉數在陣,球隊已經整裝待發。另外,北京鴨近況也不錯,他們取得季前賽兩連勝,帶著良好的狀態去到東麗體育館對陣實力平平的天津先行者,北京鴨取勝問題應該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