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誓殺福建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新賽季第一輪繼續進行,浙江猛獅將在杭州體育館迎戰福建鱘。浙江猛獅實力強勁,而且他們在雙方過往往績佔盡優勢,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浙江猛獅取得開門紅機率甚高。

  從李春江2013年在廣東華南虎轉投執教浙江猛獅之後,浙江猛獅的實力就不能被人忽視,他們近幾年也成為了爭冠的熱門之一,前季他們更是闖進了總決賽,可惜最後不敵遼寧飛豹遺憾失冠。而浙江猛獅上季在季後賽半準決賽被新疆飛虎淘汰未能更進一步,從這個系列賽可以看出球隊很多不足,所以在休賽期,浙江猛獅做出了較大的調整。首先,近幾年浙江猛獅的核心林志傑因為歲數偏大,運動能力下降,加上聯賽政策的原因,他只能離開球隊;再者,浙江猛獅將C.霍遜和保路薩斯都換掉,他們今季引進了大心臟球員艾朗積遜和積倫韋奴斯,外援質素的升級理應令到球隊變得更好。而從近5仗季前賽可以看出,浙江猛獅的防守非常強勁,均場僅失86.2分,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且進攻能力不強的福建鱘,浙江猛獅在主場打響頭炮問題應該不大。

  福建鱘已經很多年不具備爭冠的實力,他們近年來基本都是為了一個季後賽席位而奮鬥,上季球隊迎來爆發,福建鱘最終收獲常規賽第7晉級季後賽,不過他們在半準決賽被遼寧飛豹橫掃出局讓福建鱘眾將看到與爭冠球隊的實力差距。在休賽期,福建鱘最大的引援莫過於引入了昔日有著「小霸王」之稱的A.史杜達米亞,不過他已經接近37歲,而且這名前太陽中鋒已經不在NBA效力多年,正所謂「廉頗老矣,尚能飯否?」,A.史杜達米亞究竟狀態如何確是一個未知因素。不過福建鱘還有上季常規賽MVP得主王哲林,此子的崛起是球隊上季能夠闖進季後賽的重要原因,不過從上季季後賽的經歷來看,他面對高強度的防守未能有更多的解決辦法就可以知道王哲林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另外,福建鱘最近6次面對浙江猛獅悉數落敗,期間均場凈負對手雙位數,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此番再次走訪對陣浙江猛獅,福建鱘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