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逐「鹿」中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公鹿將在主場迎戰速龍。上季東岸決賽速龍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逆轉公鹿晉級總決賽,球員心理方面佔據優勢,此番再度相遇速龍贏面值得秤先。

  作為上季常規賽冠軍的公鹿,今季開局僅僅取得3勝2負的戰績,當中面對熱火和塞爾特人時,球隊均是半場領先15分以上但最終被對手逆轉,顯然對公鹿來說無法接受,畢竟他們上季曾豪取七連勝開局。雖然後衛保格當遠走溜馬,但是高華、馬菲斯和法蘭克馬臣的相繼加盟令公鹿實力有增無減。「字母哥」阿迪圖昆保依然一如既往地展示無人能擋的衝擊力,上仗面對魔術交出29分和14個籃板的雙十數據。不過,若然仔細觀察便能發現,公鹿的進攻籃板數接近全聯盟倒數,而一旦三分球的命中率不及對手時,公鹿大有可能將會輸波。另外,公鹿今仗在體能儲備上處於劣勢,球隊需要背靠背作戰,加上有上季被速龍逆轉的慘痛經歷,公鹿還是不宜過分追捧。

  另一邊廂,上季速龍正是淘汰公鹿晉級總決賽,並最終擊敗強大的勇士奪得隊史首冠。雖然核心李奧拿德轉投洛城,但是失去李奧拿德的速龍今季開局取得4勝1負的佳績,顯然經過總決賽的洗禮並成功奪冠讓一眾球員充滿信心。而施亞甘近期的表現十分搶眼,近3場比賽均場斬獲24.3分率隊豪取三連勝,施亞甘在李奧拿德出走後逐漸成為球隊的頭號球星。另外,上仗面對活塞,球隊多達6人得分上雙,整體投射命中率接近六成,三分球命中率達四成八,在內外線多點開花讓對手防不勝防。如今速龍士氣高漲,協同三連勝的餘威此番出征公鹿有望取勝而回。

更多关于"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