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漏吹魔兽拉拽库里 2次漏判均有利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对阵达拉斯独行侠队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据裁判报告显示,当值裁判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出现了2次漏判,均是对湖人队有利。

  昨天,湖人和独行侠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湖人队凭借丹尼-格林的关键三分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在加时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展现统治力主宰了赛场,率队以119-110击败独行侠队。

  当然,对于这场比赛也存在着一定的争议。其中,独行侠队对于常规时间结束前3.5秒霍华德拉拽塞斯-库里球衣的犯规动作提出了质疑。裁判报告认为:“霍华德拉扯了库里,拖延了他去防守丹尼-格林的时机,应该被吹罚犯规。”可惜的是,当值裁判漏吹了霍华德的这次关键犯规。格林最终命中三分,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赛后,独行侠方面就对此提出了质疑。小库里表示:“我当时就想要防住那个传球,但是霍华德拉住了我。裁判就近在眼前,却没有吹罚犯规。真的太不幸了。”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隐晦地表示:“分寸之间,一场球的胜负就这么决定了。”

  这次漏判非常致命,如果裁判吹罚了霍华德犯规,那么球权教会交回给独行侠队。湖人基本没有任何机会再去扳平比分,比赛也就不可能会被拖入加时赛了。

  此外,当值裁判还有一次漏判。在第四节还剩下14.5秒时,安东尼-戴维斯拉拽了东契奇的手臂,应该被吹罚犯规,但裁判同样没有吹罚。综合来看,昨天这场比赛裁判的两次漏判都是有利于湖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