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戈贝尔:世界杯夺冠就是我们的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法国球员、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近日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采访中戈贝尔谈到法国本次去中国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比赛,他们的目标是夺得世界杯冠军。

  “你不能只是为了比赛而比赛。无论是奥运会金牌还是世界杯冠军都是我的梦想。这一直是个梦想,始终都是!我们知道这很难,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就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戈贝尔说道。

  在回忆起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时,戈贝尔说道:“对我来说,最关键的时刻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西班牙队。我们是弱者,我们知道他们有一支完整的队伍,他们在主场,他们没有输过一场比赛,而我们几乎差点没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我们在他们家门口打败了他们。对我来说,在我年轻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一个转折点。这感觉很棒!”

  2014年男篮世界杯,法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5-52击败西班牙,随后在半决赛中85-90不敌塞尔维亚,在三四名决赛中以95-93险胜立陶宛夺得季军。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法国与多米尼加、德国和约旦被分在G组。

更多关于"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