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犹他爵士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1-07  10:00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94-105负于快船,球队前一轮1分憾负给国王,加上输给快船的比赛,爵士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米切尔上一场暴走砍下36分4篮板6助攻,但康利的状态依旧不佳,全场10中2只有8分进账。

  76人上一场以109-114负于太阳,球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败仗,5连胜被终结,霍福德和哈里斯两名锋线球员表现出色,合计贡献56分15篮板6助攻4抢断,除了他两之外,76人只有一人得分上双,球队又防不住对面的布克,最终客场吞下败仗。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交手中,76人全部取得胜利,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是76人占据优势,本场比赛76人还将迎来恩比德的复出,爵士本场坐镇主场,新赛季以来,球队和康利的磨合一直未能达到理想状态,康利个人的得分也陷入低谷,但目前机构依旧开出主让2.0的*,给予主队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