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姆斯为球队做了一切 影响了攻防两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主场战胜热火,取得7连胜,赛后主教练沃格尔称赞了詹姆斯的表现。

  “我认为他选择了什么时候该果断(进攻),什么时候该给队友传球,”沃格尔说,“整场比赛他都在做正确的选择,进入进攻模式,阅读防守,就是这样。在比赛早期,每个人都围绕着他,因为他做了正确的进攻选择,其他人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半场没有太多个人进攻,第四节则砍下12分,对此沃格尔说:“这家伙真是不可思议,他为这支球队做了一切,真正地影响了球场的两端,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设定基调,他为我们球队定下了基调,他在防守端努力,在进攻端愿意传球,而且显而易见的是,他还能在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

  本场比赛詹姆斯19投10中拿到25分4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