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即将35岁为何还能保持状态?詹姆斯:酒越久越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95-80击败热火豪取七连胜,当家球星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

  当被问到即将35岁的他为何还能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取得这样的成功时,詹姆斯笑着说道:“红酒(Wine),你知道他们是怎么评价好的红酒的吧,越久越醇。”

  当被问到在社交媒体上多次提及“过气詹皇”,在伤愈回归后打出这样的表现证明了什么时,詹姆斯说道:“就是我的个人动力,让我努力抵达属于我的位置,是我每一场比赛就去追逐伟大的动力,我知道经历了怎么样的夏天,也清楚腹股沟的恢复过程。”

  “整个夏天拍摄了三个多月的《空中大灌篮》,每天差不多早上6点开拍,我早上就得三四点到健身房,结束后进行十三四个小时的拍摄,如果你有跟着我采访,那你应该也有见到过几次。”詹姆斯补充道。

  “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也清楚自己的目标所在,即使在拍电影我也知道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脑子里一直想着这个,所以这就是我给自己制造的一个压力,我是不太相信压力这个东西,但是我相信自己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詹姆斯说道。

  当被问到为何很多人在夏天说他已经过气(washed)时,詹姆斯笑着说道:“我不知道,去洗衣房找我吧。”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